晏怀瑾

© 晏怀瑾
Powered by LOFTER

隐圈通知

I need you

所以请一定记得回来

姜撞奶不是奶:

近期因为三次元有较重大的事情,经过权衡后决定隐圈,为期大概两三个月。谢谢这些日子里大家的不嫌弃和陪伴,没完结的文章回来会继续填,等不及的姑娘可以取关,谢谢大家。


—啰嗦一点别的—

中午的时候,我还和怀瑾聊得很开心。

下午刚换了新的时间表。

晚上我得知消息后,心情还很平静,准备去上个洗手间,却在关上隔间门的那一瞬间控制不住地掉下眼泪。

我第一次因为这一件事情哭。(不要问我哪一件)

我写东西写了很多年,虽然到现在仍然写得很糟糕,但是作为一个时常三心二意的人,写作是我唯一没有放弃的一样东西,无论是三次元遇到多少事,还是无数次对自己的文章怀疑之后。

我现在突然意识到,如果我不这段时间不放弃写,我以后也许再也没有这样写东西的资本了。

一个很优秀的人曾经说过,优秀需要两个条件:舍得和自制。

我必须要舍得,舍得我手头上唯一剩下的我珍爱的东西,才能够更好地拥抱它,拥抱我自己,拥抱每一个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遇到你们。

        

                            姜撞奶不是奶
                          2016年10月14日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