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怀瑾

© 晏怀瑾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说明

    今天又收到了一则私信,大半夜比较容易冲动,忍不住发点心里话,明天冷静下来以后看看要不要删掉。

    先说一下我是如何开始写ME的好了。

    去年八月初的时候,我刚踏入ME坑不久,就连吃了多把刀子,一怒之下我打算去B站看点甜甜的视频缓解一下,后面的剧情实在太过惨烈,我的大脑已经拒绝回忆当时的场景和我具体看了哪些视频,总之最后的结果就是我大半夜一个人躺在床上抱着电脑一边哭一边写,这才有了我的第一篇ME文。

    所以,我写ME的初衷就是为了安慰被捅到崩溃的自己,给自己喂几口糖吃以免自己壮烈牺牲——熟悉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一看BE就死的属性。

    而我说这么多毫无意义的废话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写ME,就是为了发糖!所以请不要再来和我谈论诸如“不OOC无法HE,HE就是OOC;马总主动就是OOC;从现实来看,花朵根本没那么照顾马总;你为什么一直写HE......”这种走向好奇怪的话题了!

    我本来就是想写HE啊!想发糖抚慰受伤的心灵啊!想看他们甜甜的谈恋爱啊!我为啥要去写BE?!!!更何况没有生离死别天灾人祸战争动乱,他们俩闹崩的时候才二十岁啊!未来有大把时光和无限可能等着啊同志们!这都在给HE创造美好条件啊!!!!

    我知道自己贫瘠的文笔无法写出ME万分之一的美好,不想看的可以点叉或者屏蔽,但请不要再私信建议我改成BE,按照真人性格关系要求我改文,或者指责我强行HE了,我就是个想发发甜饼的老年人啊_(:з」∠)_

   大半夜比较容易情绪激动,很抱歉打扰到大家了,感谢每一个看说明的小天使 ,谢谢

评论(9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