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怀瑾

© 晏怀瑾
Powered by LOFTER

(TSN/ME)马总有独特的追求技巧(欢乐向甜饼)(一)

必然的傻白甜,应该是个小短篇,其实这是一篇迟到的加菲生贺,就是晚了几天?←_←
本文又名《管理员他天天刷屏》
OCC属于我,HE属于他们,他们属于彼此 
以下正文



001

这件事开始于一个凌晨。

Eduarod突然听到了细碎的声响,

「#include
  int source[5]={0,12,34,50,80};
  int target[5];
  //copy 5 elements from source to target
  copy_n(source,5,target);」


他在迷糊间挣扎了两秒,随后猛的清醒过来,这是Mark的声音!

他从床上坐起来环顾四周,确实是自己的家没错,自己也已经完全清醒了,可是耳边那细碎的声响还在继续

「include<numeric>
  int a[5]={0};
  char c[3]={0};
  iota(a, a+5, 10); //changes a to {10,11,12,13,14}
  iota(c, c+3, 'a'); //{'a','b','c'}」


他是实在太熟悉这个声音了,以至于眼前都能浮现一个面色苍白的卷毛抱着一台电脑噼里啪啦敲打的样子。这个念头刚浮现出来,他的眼前立刻就有了画面。

当然不是人物影像画面(我本来也没想过要这个,Eduardo在心里默念),而是像短信那样的对话框,绿色的框底上一个个白色字符轻盈的跳跃划过,快的让人眼晕。

我一定是疯了,Eduardo想着木然的看着字符飞速出现划过消失,出现,划过,消失,他发现眼前浮现的正是耳边Mark声音在念叨的这些代码。

所以这还是声影实时传输?Eduardo自嘲的笑了笑,一定是最近一段时间太累了产生的幻觉,闭上眼睡一觉吧,睡醒了就好了,他这样告诉自己。

他闭上了眼睛试图再次入睡。但是没用,那些代码还在不停的试图钻进他的耳朵,无论他是翻身蒙头甚至塞耳塞都无法阻止,它们絮絮叨叨的在他的耳边盘旋。

就好像Mark在他的耳边低声说话似得。

他为自己的想法嗤笑了一声,事实上自从那场诉讼过去五年,这还是他第一次听见Mark的声音。

在他愤怒的冲过去砸烂了Mark的笔记本以后,他们私底下就没有过任何交流,除了无尽的诉讼。他们在公堂上针锋相对,曾经的无话不谈彼此信任化作了击败对方最好的武器,他们太清楚对方的弱点在哪里了。

当Marylin Delpy告诉他Mark那边提出想要私下和解的时候,当他拿到六亿美元的时候,他就清楚的明白,他和Mark之间,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曾经亲密无间的时光,相视一笑的默契,通通都被埋在了冷酷的协议之下。

翻来覆去折腾到天亮之后,Eduardo发现了一个糟糕的现实,它们——那些代码和声音依旧没有消失,它们契而不舍的纠缠着他。

天啊,我怎么出去工作。Eduardo在心里哀嚎了一声,我一定是疯了。

(二)

ps:这段编程语言是一种新型copy_n算法,来自百度,蠢作者自己不会任何编程...

    基友强烈要求我改名为《马总有独特的追求技巧》
    我说你咋对我每篇文的名字都不满意(冷漠脸)

评论(5)
热度(44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