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怀瑾

© 晏怀瑾
Powered by LOFTER

(TSN/ME)Dog Mark Day(Mark狗狗化啦)(短篇生贺)(下)

新手初次开车,前方即将翻车预警
以下正文


04

Eduardo对眼前的一幕又好气又好笑,他刚想试探性地动动脚,下一秒,被一股撞击力重重扑倒在地。

“唔。”他闷哼了一声,后背砸在地板上泛起疼痛感,压在他身上的卷毛却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一点,Eduardo感觉有什么狠狠吻上了自己的唇,他被Mark这突如其来地举动震在了原地,以至于被对方的唇舌长驱直入。

Eduardo并不是什么对接吻毫无经验的毛头小伙,但现如今压在他身上的可是Mark!那个他以为不会再有任何联系的卷毛现在正压在对他上下其手。

直到Mark松开了对他唇舌的控制,Eduardo这才想起来大口呼吸,“Ma...”

还没等他喊出那个名字,脸上传来的湿润触感再次惊吓到了Eduardo,尾巴摇地欢快的卷毛小个子正仔仔细细地舔舐他脸上每一寸肌肤,着重在蝶翼般翩跹的睫毛上打转。

Eduardo僵直着身体任由Mark在他身上肆虐,更糟糕的是,他能感觉抵在自己身上坚硬而滚烫的事物在缓缓摩擦。

“Mark!你先放开我!”


05

几乎是用尽全力把黏在自己身上的卷毛扯下来后,Eduardo无奈地坐在了沙发上,看着抿着嘴远远坐在沙发另一端的Mark: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Mark烦躁地去扯自己的尾巴,他极度厌恶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只是一晃神,他就发现自己把Wardo扑倒在地又舔又亲。

Eduardo克制着自己不去注意Mark身后晃来晃去的活泼玩意,他有些担忧的皱起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吗?”

“没有。”回答他的是小个子卷毛闷闷的声音。

戳我


06

完事之后他们都躺在地上不想动弹,即使是注意仪表的Eduardo也懒洋洋的趴在地毯上,过了一会,Mark才开口

“所以我们这算是休战了吗?”

“休战?”Eduardo有些好奇地发问,他的脸上又恢复了Mark熟悉的温柔。

“对。”Mark的语调平淡,但他的手却牢牢环在Eduardo的腰上,“鉴于我们刚刚的行为,我觉得我们已经达成了休战协议。”

“哦,好吧。”Eduardo有些无奈地嘀咕,“我还不知道你为什么来挪威呢?”

“Chris建议我给自己放个假,Dustin给我推荐了挪威。”

“还好我也来了挪威。”Eduardo有些担忧的看着依旧在Mark身后不停摇摆的尾巴。

不,这并不是一个巧合,他来挪威也不是为了什么度假,现在的场景这才是他前来挪威的目的——找到Eduardo并与他和好。

Dustin主导了这次计划,Chris刚开始或许不清楚,但他后来一定猜到了,只是他们都瞒着Mark,诱导他同意给自己一个假期。可Mark从一开始就知道,毕竟,Chris到现在也不知道,Dustin怎么会突然发现Eduardo将要去挪威参加宴会,这绝对不会是个偶然,对吧?

“我很好奇你和那个男人到底发生了什么。”Eduardo没有多在这个话题上纠结,“我感觉你很厌恶他。”

要知道,让Mark能明显外露出厌恶情绪的人可不多。

Mark想到那个男人立刻皱起了眉头,他到现在也没明白那个莫名其妙出现的怪人到底是什么来意,事情的经过确实如同他对Eduardo和Chris说的那样,只是他向他们隐瞒了冲突的原因。他只记得自己在那个男人反复嚷嚷失去永远不会复得的时候忍耐不住,用最激烈的言辞讽刺了他,然后那个怪人却对他露出了古怪的笑容,说了一句神神叨叨的话,回别墅后Mark就发现自己莫名长出了奇怪的东西。

想着Mark感觉自己身上掠过一阵莫名的热流。

“Mark,你的尾巴和耳朵都没了!”Eduardo兴奋的看着Mark突然恢复正常的外表,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尾椎骨。

“嘶。”刚刚饱餐一顿的年轻暴君在温柔的触碰下浑身一激灵,他微微眯了眯眼睛,扣住了在自己背后的手,“Wardo。”

被叫到名字的巴西青年侧头,蜜糖色的眼睛里满是温柔,“恩?”

“我现在还是有点担心。”冰蓝色眼睛的暴君理直气壮地说着无理取闹到极点的话,“我觉得为了保险起见,应该进行反复确认为好。”

“好吧,但我觉得我们应该换个地方确认,地毯实在太不舒服了。”Eduardo的声音隐隐带了点笑意。

这会是一个漫长的夜晚,还足够他们确认很多次,Mark看着巴西青年柔和的笑容这么想。


07

Chris忧心忡忡站在别墅大门口,他马不停蹄匆匆从加州赶来,因为自从通讯恢复后,他不仅联络不上Mark,就连打Eduardo的电话也毫无反应,鉴于上次他们见面Eduardo砸了电脑并且差点打了Sean,他在心里暗暗祈祷Eduardo能冷静一点,不要发生什么人间惨剧,

谢天谢地,门总算打开了,里面站着的是一个完全正常的Mark,没有毛茸茸的耳朵,也没有尾巴,客厅里有普通的连帽衫,还有价格不菲的手工西装,它们都被胡乱扔在地上,Mark穿着睡衣满脸不耐烦:“我记得你们说过我有十天的假期,现在我还可以休息五天。”

“对,可是......”

“好了,我现在要继续我剩下五天假期。”Facebook大帝脸上的表情一如既往的欠揍,他转头向卧室走去,想了想又停下来,“还有,关门声轻一点,刚刚Wardo差点被你粗暴地砸门声吵醒。”

轻,轻你妹!Chris在心里咆哮,有性生活了不起哦!有本事把人带回去啊!

THE END

 
 
 ps:特别感谢教练羊角加菲猫太太在我学车这段时间的谆谆教诲(大雾),感谢每一位科普的小伙伴,啧,下次约吗?
       以及回学校之后更新速度又得...随缘了

评论(40)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