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怀瑾

© 晏怀瑾
Powered by LOFTER

(TSN/ME)龟兔追鹿(10.01短篇一发完)

一篇还债文,请注意,前方有轻微的SE出没.
以下正文

“papa,我还想要听故事。”床上的小姑娘仰着头撒娇,她有着一双像极了父亲的蜜糖色大眼睛,水汪汪的注视着Sean,让他觉得自己心都要化了。

“我们今天讲一个龟兔赛跑的故事吧。”

“是骄傲自大的兔子和坚持不懈的乌龟吗?”小女孩明显有些不高兴,她的声音也有着柔软的语调,“papa~这个故事daddy给我讲过啦。”

“好啦Betty,papa今天给你讲个不一样的。”Sean宠溺的揉了揉小姑娘的头,这个结婚三年后代孕得来的孩子一向是家里的珍宝,Sean几乎把曾经所有哄异性的温柔耐心都给了这个小天使。

“有一只帅气的乌龟和一只聪明的兔子,他们都想要得到一头漂亮的小鹿。乌龟不仅爬的慢,小鹿还离他格外遥远,而兔子呢,他不仅跑得快,小鹿还离他很近很近。”

“有多近?”

“很近很近。”Sean像是想起了什么,有些不情愿的道,“近到了大概只需要迈出一步就可以赢了的距离。”

“既然兔子想要小鹿,而且还离小鹿那么近,他为什么不在乌龟爬过来以前就去小鹿身边?”小姑娘有些奇怪的问。

“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一个发生在之前的故事。”Sean微微一笑,“等你长大了,说不定有一天你会知道的。”

“乌龟努力地爬呀爬,坚持不懈地爬呀爬,兔子犹豫了很久还是没有动,他想:没关系,我跑的那么快,小鹿肯定是我的。”

“每一次兔子看乌龟接近小鹿一点,他就这样安慰自己一次,可是。”橘黄的床头灯暖光打在Sean的脸上,这个一贯笑容轻浮的男人在光影交错里神情格外认真,“可是等到乌龟终于爬到小鹿身边,兔子才发现自己已经晚了。”

“兔子拼命的跑,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他的脸上闪过一丝怜悯,随后又化作嘲讽。

“可是又能怪谁呢?每一次兔子都告诉自己,小鹿离我那么近,我一定来得及,然后无所作为。因此到最后的最后,小鹿已经不想等他了。”

房间里寂静无声,床上的小女孩早就进入了香甜的睡梦之中,只有Sean的声音在其中回荡,带着些许冷漠和笃定,“最后让他输掉这场比赛的人,是他自己。”

“Sean?”门口走进来的男人有着蜜糖色的大眼睛和巧克力般甜蜜的笑容,“Betty已经睡着了,走吧。”

Sean上前挽住了他的腰,“Edu,你说下周的Facebook股东大会,我们带Betty去好不好?”

“什么?”Eduardo有些惊讶的反问,“你说带Betty?她还太小了。”

“这有什么,给大家看看我们的小公主多美丽。”Sean挂上了常惯的招牌式笑容,“我已经问过Betty了,她也很高兴呢。”

“你,哎,好吧。”Eduardo有些无奈又纵容的笑笑,每到Facebook股东大会的时候,Sean总会时不时的蹦出一些秀恩爱的主意,往往都让Eduardo好气又好笑,“我明天再去问问,如果她喜欢就带她过去。”

心满意足的Sean脸上带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容,看的Eduardo忍俊不禁,他温柔的推了推Sean,“好了,走吧该睡了。”

......

“Mark?Mark?”

Mark是被Dustin大力摇醒的,“你做噩梦了?你没事吧?”

Mark这才发现自己的上衣都被汗湿透了,黏的身上很不舒服,他阴沉着脸有些暴躁地站起来,Sean和Wardo?还有个孩子?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毫无逻辑的梦一边的Dustin还在上下打量他

“Mark我知道你很累啦,但是现在是上班时间,才下午一点......”

“Wardo在...不,Sean在哪里?”Mark干脆利落地打断了Dustin的话。

“Sean?你问他干什么?”Dustin皱着眉冥思苦想,“他大概在在旅游吧,上次他不是说想去东南亚玩玩吗?比如新加.....”

东南亚这个词就像个定时炸弹触动了Facebook大帝高度紧绷的神经,Mark还没等Dustin说完就瞬间消失在了他的眼前。

“哎哎,Mark你去哪里?”

追出办公室门的Dustin看见Mark猛地停在了一张办公桌前,他把脸转向了桌子上面的小鱼缸,里面有一只小巧呆萌的绿色乌龟快乐的在水里摆动四肢,Mark的声音像是从嗓子里一点一点挤出来的。

这-是-什-么!

远处的Dustin看不见Mark的表情,但他猜那张脸肯定很残暴,因为那个可怜的主人——一个漂亮的姑娘已经哭出来了,“是-是安布闭壳龟。”

站在办公室门口的Dustin感觉一阵旋风从身边刮进又刮出,随后他就看见Mark对着那张办公桌举起了他的剑。

“Mark住-住手!不是,住剑!那是一条龟命啊啊啊啊!”这是目瞪口呆试图冲上去的Dustin。

“不要啊!Boss我错了!公司没有规定不能带宠物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一边大哭一边抱着鱼缸不撒手的乌龟主人。

“Mark!停下你的剑!那只是只小乌龟!你想被动物保护协会告上法庭吗!”这是匆匆赶来救场的Chris。

半年后的某一日。

听到某些关于Facebook现任CEO和前任CFO之间不可告人流言的Sean来到了Faebook总部,他本来只是想证实一下消息的可信度,不料却被保安拦在了大门口。

“我可是公司的股东之一!你们没有权利不让我进门!”

“不,Mr.Parker。”保安严肃的看着他,“半年前CEO更改了很多条例,其中第一条就是”

Sean Parker与乌龟不得入内!

ps: 一时智障和基友打的赌,现在我要还她一篇SE!!加州下的雨都是当时我脑袋里进的水啊!!!
      但是最后控制不住洪荒之力加了个结尾,拐回了ME,不说了我去跪键盘了......

     最后祝大家十一快乐呀

评论(31)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