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怀瑾

© 晏怀瑾
Powered by LOFTER

(TSN/ME)让花朵活下去的一百条守则(欢乐向甜饼)(八)完

008


Chris是被Mark的电话吵醒的。他摁着额头“说真的Mark,现在才六点,你到底有什么事要把我现在叫起来?”

“戒指”电话那端传来了键盘敲击声,“我不知道Wardo到底喜欢哪一款我想你可以给我一点建议。”

“戒指?”Chris一个激灵,还有些昏沉的大脑瞬间清醒了,“你和Wardo要戒指,你,你们要干嘛?结婚?天呐!”

Chris人生第一次结结巴巴起来,有预感是一回事,真的听到这个消息就是另一回事了。更何况他根本没有想到Wardo会这么快原谅Mark,他们前几天还在对簿公堂好吗!只是一个晚上就从法律剧转成爱情剧了?简直就像一大早起床看到漫威和DC亲亲热热成了一家人一样。

“不是结婚。”

噢,谢天谢地他没有走错片场。Chris不知该松一口气还是叹口气,“额,Mark,Wardo总会原谅你的,只要你.....”

“你在想些什么Chris”Mark不耐烦的打断他,“我们要订婚。”

“什么!”Chris这下是真的坐不住了,他的语气激动起来,“你们这是玩真的!一个晚上?”

“不要用Dustin的语气。”Mark似乎对Chris的惊讶很不满意,Wardo答应他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我们先订婚,因为Wardo说他的父亲不允许他在毕业以前结婚。”

“那Wardo呢?他现在在哪里?”Chris急于和一个正常人进行交流。

“他昨晚累着了,现在还在睡。”Mark对Chris不停地问东问西却没有给出实质建议不耐烦起来,“待会儿我会发几个图片给你,你看一下Wardo会偏好哪一类。”

说完Mark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留下被巨大信息量震晕的Chris呆坐在床上。累着了累着了累着了累着了累着了......

在Dustin打电话来以前,Chris大脑一直在循环这个词。

“嘿~Chris,你看报道了吗?”Dustin一等他接电话就迫不及待的喊了出来。

“报道?”作为一个合格的PR,这两个词把Chris从魔性循环中解救了出来,他一边下床开电脑一边说,“我还没有起床,发生了什么事,和Facebook有关吗?”

“网上都传疯啦。”Dustin的语气让Chris有种不好的预感。开启网页,今日新闻疯了一样的跳出来。

《Facebook总裁宣布已订婚,对象为前任CFO》

《最年轻亿万富翁竟然已经名草有主》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Chris惊讶的看着这些花花绿绿群魔乱舞的报道。

“Mark今天早上更改了他和Wardo的社交状态,分别成了已和Mark Zuckerberg订婚,已和Eduardo Saverin订婚。”Dustin欢欣雀跃的道“说真的,我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要复合啦,真是太好了.......”

Chris已经没在听Dustin后面的话了,他已经预见铺天盖地的采访和成堆成堆的协议合同向他压了过来。

“那个不知道体谅公关人员的混蛋!”

Eduardo醒过来的时候Mark正在床边抱着电脑,他冲Eduardo微笑了一下,尽管笑容有些僵硬“Wardo,早上好”

“早上好”Eduardo也冲Mark微笑了一下,他脸上还带着刚睡醒的混沌,棕色的眼睛在阳光下更加温柔,他的脸上又变成了一贯对Mark的Wardo式专注笑容,看起来格外的俊美。

这世上没有什么会比现在更好了,Mark看着他头上和窗外的太阳一样耀眼的光圈想。

                              THE END  (完结撒花撒花)




ps:一会之后

“Wardo你看一下我们的戒指这样可以吗?因为情况紧急都挺简单,不过这是订婚戒指,结婚戒指的话我们可以有时间好好定制。”

“......”

“我已经更改了社交状态,对外宣布我们的关系了Wardo,我想我们需要补一个订婚仪式什么的。”

“......!!!”
番外三则
作者表示:
这篇就算完结啦,还会有几个番外,包括Eduardo头上的光圈到底是怎么回事,律师姐姐的反应等等,明天会陆续写出来
以及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又开了一个坑《马总有独特的追求技巧》,我的发文速度让我自己都觉得可怕...

评论(18)
热度(5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